迟钝球球球

姓石名化字迟钝!有人跟我说:给你个球,给我滚远点!我说:得!不用你给球,我自己会滚!滚了,bye~!然后,我就变成了一个球……

关于这次无聊的银英相关的撕逼的一些感想

我就不打tag去污染tag了,有缘能看见的话就读读吧

不行,过了个几小时,还是觉得,这场掐架,或者说撕逼,真的很low,low到我不想讲,但是不讲又如鲠在喉。
不满意制作组可以,我身边很多老粉直接把DNT看成是屎了。但是公平点,真要diss新版拜托也不要拉ova出来,不为什么,就是刚刚说的,公平一点。
然后因为不满制作组所以diss制作组可以,但是拜托不要上升到diss角色,这是我非常反感并觉得这次撕逼真的很low的原因。起码真的我看过银英相关的掐架从来没有这么low过的。好歹也是两方阵营,两个不同的社会系统对垒的故事,再不济的掐架撕逼,应该是探讨他们各自优势与劣势,而不是现在这样……一言难尽的低段数掐架。至于攻击角色就更搞笑了,两方阵营的头目都是对家领导的吹,各种吹。他们没事闲着的时候就是带领部下们日常吹对家领导。
真的是角色粉,你们家正主这样天天吹嘘一个你们diss的角色我真的不知道你们感想如何。

最后,你们当然有diss一切的自由,我也有我看不惯就反驳的自由,民主主义,自由万岁。只不过,这次撕逼真的真的有够无聊的。你们自己脑补一下正主知道这事时候的反应,估计都会觉得场面爆笑。拜托,停止这种无聊的行为……因为真的很无聊。
而且比起在这里污染tag,用实际行动写信电邮推特反馈给制作组比在这里发泄有效得多,当年ova第一部魔改的时候日本人就这样干并成功了过。

最后的最后。
民主主义干杯!
去死吧,皇帝!

--

另外,我看到有人diss制作组把帝国当反派?【我黑人问号脸】我以为经过第九集之后,目前为止全片最大反派是特留尼西特??!
我承认新版对于帝国的剧情真的很划水,而且人物造型也是一言难尽……但……把帝国描写成反派?【我继续黑人问号脸】反派明明就是那些个背叛了民主主义的虚伪政客呀!大家真的有好好看片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