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钝球球球

姓石名化字迟钝!有人跟我说:给你个球,给我滚远点!我说:得!不用你给球,我自己会滚!滚了,bye~!然后,我就变成了一个球……

网友日常互吹系列

蹲在冷坑不知所措:

我决定了!一边补OVA一边整理 莱皇吹老杨 莱杨网友隔空互吹的片段!并且我还要打上单人tag👌,甚至还想打上吉莱tag,你看他们一起看星星多浪漫啊!(不是,不...这种瞎打tag的事情我是不会干的

目前看到第二十话,记性不大好我记得他俩还有好几次隔空互吹表达想见见对方的意愿的,但我不记得在哪儿了。。。哪天翻到了补上吧

P1第二话,莱皇致信网友,然而惨遭无视hhhh已读,不回。三年了都不回!(并且老杨在小说里有os吐槽他幼稚hhhh!然而并不觉得反感就是了👌

P2第六话蔷薇骑士团。本集明明全同盟剧情阿喂!特地插入一段帝国侧莱皇隔着星空念叨老杨hhh!


评论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